新闻中心NEWS CENTER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集团新闻

中国石材协会在武汉发布《中国天然大理石白皮书》

2015/2/3 8:43:23

9月13日,中国石材协会在武汉发布《中国天然大理石白皮书》,白皮书明确天然大理石作为天然石材,其放射性含量对人体健康没有危害。无需检测,可以放心使用。

  《中国天然大理石白皮书》自去年下半年发布以来,中国石材协会在全国各地作专场宣传介绍,使更多人了解天然大理石的辐射真相。

  这几年,国内消费者对大理石一直存在误解,认为其放射性能影响健康,甚至不敢使用大理石装饰。其实,这是瓷砖等行业为了竞争,而产生的一些不良影响,结果误解越来越深。为此,中国石材协会和国家石材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近10年对市场上常用的100余种国产和进口的大理石样品进行放射性检验。结果显示,所有被检大理石样品的放射性核素比活度平均为0.02,仅为国家标准A类指标的五十分之一,完全可以忽略不计,其数值远优于其他现在通用的装饰材料。中国石材协会会长邹传胜指出,大理石是最回归自然、最天然的装饰装修材料之一。

  天然石材具有尊贵的价值,它是不可再生的资源,也是无法替代的最佳装饰材料。精工石材第一品牌龙美达石材集团自2002年开始从事天然石材开采、生产加工、销售,而高端星级酒店、豪宅别墅、写字楼都选用天然大理石装饰,可想而知天然大理石的价值有多高。可以预见,随着《白皮书》不断地宣传推广,人们终究会认识到天然大理石环保、绿色、尊贵的价值。

  • CopyRight © 2019 luxrystone.com. 福建中闽奢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:捷创科技